2010-08-29

[買在波蘭]--超市

為求方便,在波蘭超市或小商店只能買小包便利裝

至於那些看起來很有趣的罐頭、調味料、乳酪.....真的是看看就好

 

義大利米型麵(makaron)


雖然不是波蘭特有,不過感覺在台灣不常見,當下立即就拿了一包~~

 

fitella穀物片

http://www.fitella.pl/pl/

他們打的口號是Bardziej dla kobiet,亦即專為想瘦身的女人所設計的

小小一包方便攜帶,可以隨時拿出來當零嘴解饞,也可以泡牛奶或優格當正餐

我在小商店找到四種口味~

香蕉巧克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草莓巧克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蔓越莓優格(我最喜歡的口味)

另外一種口味是熱帶水果.....沒興趣XD

 

7DAYS可頌

 


Jacobs即溶咖啡粉

波蘭的品牌~是專門買給老媽的

在超市很少看到三合一或二合一的即溶咖啡粉,所以這個算是稀品吧 XD

不過沒有很好喝,咖啡味太淡了....

 

沙拉醬(sos)

只要加水稀釋就可以用的速成沙拉醬,有多種口味,但我居然只拿一包,現在想想都覺得好遺憾

 

速食湯(zupa w proszku)

波蘭的湯好喝拉~~像我們這種觀光客如果還想回味,買這種就對了

超市裡有各式各樣的口味,看得我眼花撩亂,一包也才1塊多波幣,狠一點的話應該要全數拿下..........不過我太客氣了,居然只拿區區三包

 

青蔥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酸湯

甜菜湯

 

布丁粉(Budyń w proszku)

這是朋友送的,聽說煮出來的布丁超濃超好吃

我還沒找到機會試用,想說改天要做布丁蛋糕的時候可以拿來試試看(只是心中的小願望...)

巧克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香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櫻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果凍粉(galaretka w proszku)

鵝莓(agrestowy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水果森林.....看圖應該就是綜合莓果吧

櫻桃kisiel

我不知道Kisiel吃起來是什麼口感,似乎也是果凍之類的甜點,但好像也可以喝.....

等我做了就知道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