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27

超活力貝果早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做了藍莓貝果,隔天早上我這個早餐主義者已經等不及來一餐豐盛的~~

感謝老媽勤勞地上市場為冰箱添購食材,我才能享受幸福的晨光

 

 水煮雞肉絲、切達起司片、荷包蛋、生菜葉

 

 百香果酪梨、夏威夷果仁

 

蘋果丁優酪乳佐豆苗

 

弄了很多東西,但上桌速度很快,早起半個小時是值得的:)

 

先喝個水果優酪乳開開胃~

   

大口咬下!!!

 

慢慢的吃完這盤中物後,既滿足又飽足,而令我訝異的是居然一點肚子脹到快破掉的感覺都無

更令我驚訝的是,本來起床後我有點睏倦,是這些食物起了提神作用,讓我好精神~!!

還記得前一天早上我突然很想念中式早餐,還特地早起搭車去吃豆漿大王 (= =),結果在猛推下超甜鹹油的蛋餅、米漿、甜燒餅等食物後,本來有點倦怠的我,居然更累了....一回家馬上睡癱.......更糟糕的是雖然口腹之慾已被滿足,肚子卻是脹得超級難受

連續兩種類型早餐的差異效果,讓我深深了解到不僅要吃早餐,更要"早餐吃得好"

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

但在豐盛早餐前,還是睡得飽要緊拉!

 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好豐盛的早餐喔..
    好棒說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我早餐都喜歡吃澎湃的! :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