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15

早安~優酪乳 :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早上喝一杯優酪乳聽起來固然健康,不過一般市售優酪乳實在是太甜了,變得好負擔

喝了各家品牌的優酪乳之後,我發現最濃最香的還是林鳳營的無糖植纖活菌優酪乳~

特地在好市多買了兩罐一組的優酪乳,超大容量可以喝好多天!!

隨意把冰箱裡的現有材料與優酪乳搭配,酸甜酸甜的滋味可以有好多組合^^

 

 

香蕉蘋果

芭蕉一大條,蘋果半顆,無糖優酪乳250ml


配上波蘭買的瘦身穀物片 : fitela

      

專為女性設計的穀物片,咬起來的口感比較硬,和一般早餐吃的穀物片不太一樣,不過是不是真的熱量較低我就不知道了~反正我覺得頗好吃的

再配上一片法國麵包,可以沾優酪乳當醬汁吃

       

 

香蕉葡萄


芭蕉一大條,葡萄數顆,燕麥片2大匙,無糖優酪乳200ml

葡萄增添不同的風味,也點綴了一點色彩;加了麥片則好有飽足感

 

蘋果堅果


蘋果半顆,燕麥片2大匙,蜂蜜1小匙,堅果數顆,無糖優酪乳100ml,夏威夷果

      

這個口味單靠蘋果和微乎其微的蜂蜜來提味,比較不甜~~加了綜合堅果則有特殊香氣,再擺上一點幾顆夏威夷果仁,簡直就是太完美了 :D:D:D


木瓜

木瓜1/3條,無糖優酪乳250ml

一直以來只喝過木瓜牛奶,沒試過木瓜優酪乳,其實我知道這兩者的配對指數一定不高,不過既然冰箱裡有條快爛掉的木瓜,就姑且一試

打出來的味道和木瓜牛奶很接近,口感濃稠也不輸,不過真的無法和超級好喝的木瓜牛奶相比~

 

每天早上期待的就是打一杯鮮果優酪乳,真是精神百倍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*~幸福棉花糖~*2010年8月23日 上午8:49

    好營養的早餐,我也喜歡~!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幸福棉花糖~妳也弄一杯試試看吧 ;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