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30

港式西多士




     




 

 去過兩次香港,都沒吃到正宗的西多士

在台北嘛..........印象中好像也沒有吃到多讚的西多士

做了花生醬之後,早餐又多了一項新選擇 --------> French  toast

 

 

   吐司切邊

 

這次用的土司是裕毛屋的"酒釀酵母吐司",我覺得拿來煎成法國吐司實在很浪費 :(

 

    吐司中間夾上花生醬,沾蛋液

   一點奶油就好了 ~~

    煎成金黃色

    淋上蜂蜜~~上桌!!!!

 

       吃完一個仍然意猶未盡

 

 

不過這次的法式吐司吃起來很奇怪,就是沒啥香氣

後來想了一下發現是雞蛋的問題!!!!

我以前都不知道原來雞蛋的品質良窳會有那麼大的差別~~

這批雞蛋是在好xx買的,但有換成不同家的牌子,結果蛋黃的顏色明顯淺很多

我想起家裡附近的便當店都會吃到沒有香氣的滷蛋,可能用的就是這些品質次佳的雞蛋

可惡~~害我的西多士早餐徒留一絲遺憾

2 則留言:

  1. 中間不都是包蝦泥嗎~~~~
    我還沒做過西多士...
    真想來做做看~~`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包蝦泥嗎????
      我居然沒聽過這款西多士耶 @-)

      聽起來很不錯 :P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