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4-23

山藥麥片煎餅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前一陣子手不小心撞到銳利的書櫃角角

重擊之下撞出一小道傷口.....本來以為流個血破個皮沒什麼(雖然醜了點)

誰知真是大錯特錯,傷口的痂掉了之後居然露出血肉模糊的大坑洞

真是嚇得我趕緊買消疤乳膏急救.....現在每天絕對不會忘記擦

但是聽說疤痕不是光擦藥膏就可以解決的,昨天突然發現癒合的疤有點凸凸的

真是讓我心急又心痛>"<

看來一兩年內我都要忍受這麼醜的疤在我手上了.....真是搥心肝阿

 

前幾天早上突發奇想到一個怪異的煎餅組合-->山藥+麥片

雖然潛意識裡覺得應該不會像煎餅,但還是忍不住做做看

 

1. 材料

泡好的麥片3大匙,山藥一小塊,全麥麵粉2小匙,砂糖1小匙

 

2. 山藥磨成泥

 

 

3. 山藥泥和麥片混合

 

 

4. 加糖

 

 

5. 加麵粉

 

 

6. 平底鍋加點油燒熱,下鍋煎

 

 

 

 

這就是我異想天開的山藥麥片煎餅了

 

 

加了山藥泥的煎餅很柔軟,加上麥片本來就是泡好的,煎的時間也不算長,所以整塊餅吃起來很有嚼勁^^

 

 

淋上一點蜂蜜,加點奶油乳酪 & 堅果 & 蘋果,就是超級營養豐盛的早餐了!!!

我還很搞剛的打了一杯試驗性的番茄芝麻牛奶,其實番茄+芝麻口味不是很搭,不過想到這是健康食品還是快樂的喝下了XD

算一算這個早上我吃了將近10種食物

有沒有太會吃了一點~~哈哈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