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3-30

蘋果燕麥奶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

最近早上只要有較寬裕的時間,我都會比較"搞剛"的打一杯蘋果燕麥汁

雖然說還要再清洗一台果汁機很煩,可我又很懶得咀嚼燕麥..... @@

把全部材料丟下去打一打,直接當果汁或牛奶喝掉,真的比較方便也有助於消化

 

 

     蘋果1顆切碎

 

      泡好的燕麥加鮮奶

 

     幾顆堅果一次滿足飽足感+營養+香氣

 

     肉桂粉+蜂蜜是蘋果的好夥伴~~

 

      光喝這一杯就很飽了!!!!

 

 

我很喜歡這種全部材料混合打的飲料~小小一杯就足以讓早上充滿活力

有時候我也會換不同的食物丟進去打

鮮奶可以用豆漿代替,不然直接灑奶粉下去也很不錯

有一次我還把番薯丟進去,口感更濃稠

今天則是用一塊芝麻糖代替芝麻粉,發現更有濃郁的香氣

 

早餐皇帝大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