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3-20

莓果蛋沙拉吐司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昨天去看烘焙展~~

媽媽跟姐姐很不解的問我到底要去看什麼東西,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

只是覺得衝著"烘焙"兩個字,應該要去瞧瞧有什麼新奇事物

結果到了會場.....很多都是賣原料跟機器設備的

對於我這種亂做一通的烘焙新手而言,那些商品實在跟我很無緣

要看個示範做麵包....也只是看到一堆人頭 = =

想買個食譜書,又覺得好重好貴.....

用300元的代價換了吳寶春師傅的冠軍麵包可能是我唯一的收穫

麵包真的很香很好吃,卻被家人說金錢與麵包的價值不成比例

其實我覺得這麵包那麼貴是有道理的,這個可是要親自做過麵包後才會了解他們的辛苦

不過對我一個窮學生而言,用3張大鈔換來幾口麵包好像有點昏頭

最後我們家最大的收穫就是買了跟烘焙展無關的東西--->阿里山杉林溪茶葉  = =

 

果醬+蛋配出來的沙拉,大概是我以前沒想要嘗試的口感

這次自己亂配一通,倒也做出不一樣的口味

 

      

 

再加點堅果進去提升了口感與營養

 

      拌入莓果果醬

 

 

      

 

吐司塗上好吃的燻鮭魚乳酪抹醬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早餐好好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