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5-16

水果優格早餐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前陣子買了一本書--->廚房中的旅行

一開始是被照片中各種美麗的料理給吸引住

書到手後看到作者介紹各種異國料理以及她本人的相關創作經驗,覺得真是棒極了

尤其在早餐篇那部分,看到各種花俏、悠閒的吃法我就覺得很羨慕

裡面有個優格的吃法,我覺得很不錯,正好冰箱有優格~就讓早餐來個不一樣吧!!

 

材料:燕麥片兩大匙,堅果,蜜金棗切碎,香蕉片,優格一罐

佐料:蘋果,不削皮的奇異果,吐司

 

   燕麥墊底,放上堅果,倒入優格

 

    灑入金棗,放上兩片香蕉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不削皮的奇異果也是在書上看到的,聽說皮很營養但每次我們都把他削掉

用削刀不嫌麻煩把毛輕輕刮掉,就可以酸鹼中和&吃回營養了-->其實帶皮奇異果也很好吃呢!!

 

我家老媽看到我的"新"吃法,叫我改天周末早上也來教老姐這招

咳咳~~不是我不願意分享,而是這傢伙睡到中午又挑食,美食還是要有緣人才能了解的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這樣的早餐應該很棒
    又營養又有活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錯~吃得很飽卻沒有負擔 :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