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5-12

巧克力香蕉吐司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時間很快,馬上就到了五月中旬了

在上個禮拜的炎熱天氣之後,這幾天突然又冷颼颼的,還下著我最討厭的梅雨

春天有梅雨,夏天有雷陣暴雨,秋天冬天有鋒面雨........台北一年四季都是雨季

雖然我是抗拒艷陽的吸血鬼,不過一天到晚下雨實在很掃興

 

五月中旬正是一連串報告轟炸的起端,雖然這學期的學分是有史以來最少的

不過一個又一個的分組報告讓我感到很煩躁,什麼時候才可以解脫阿~~

我要專心規畫捷克行了 (雖然只有可憐的區區三天兩夜)

而且我還要抽出時間做甜點耶....哈哈這個也算重要事項吧XD

 

巧克力& 香蕉,這兩者一向都是美味的好搭檔

某天早上突然好想吃巧克力烤吐司~猛然一瞥又看到熟成的香蕉

mmmmmm~~ yummy yummy

 

1. 材料

白吐司一片,松露巧克力一塊,芭蕉一條,蜂蜜少許

 

2. 烤箱150-160度烤5-8分鐘,融化巧克力

 

      

 

老技重彈~卻是百試不膩的吃法 ^^

 

3. 香蕉片沾上蜂蜜

 

 

4. 香蕉片放在吐司上

 


 

5. 吐司續烤5-8分鐘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用的吐司是YAMASAKI的XXXX吐司,十分之好吃

吐司邊酥酥脆脆再加上內部(吐司&香蕉))柔軟的口感

香蕉~蜂蜜~巧克力---->三種特甜的甜味融合在一起,甜而不膩

 

 

一條香蕉很神準的被我切成12片,不多不少的鋪滿整個吐司

還可以順著香蕉片一塊一塊用刀切下來,裝優雅地一口吃下去

嘿嘿~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