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2-17

肉鬆蛋皮吐司捲


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 

那天在carol的格子裡看到肉鬆蛋皮捲~~一個每次都不被我重視台式麵包

我一向不在麵包店買肉鬆口味的麵包

但看完carol的做法後,一時好奇買了一個來解解饞

其實只是很普通的麵包佐美乃滋肉鬆

但不知為何卻是好吃的不得了~回味無窮

之後再買了個香蔥肉鬆蛋皮捲,一樣的美味

其實做這個麵包很簡單,難就難在我不會自己做麵包

所以就用現成的土司代替吧~~

 

海苔&鮭魚鬆蛋皮

 

   

 

我們家恰好沒有青蔥,我只好拿海帶芽替代了 ....

加點太白粉水到打散的蛋液裡可以增加蛋皮的韌性,這是烹飪節目中聽來的撇步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這個蛋皮做失敗了: 

1. 烤太久了~表面過乾

2. 因為懶得洗烤盤,我就在烤盤上鋪錫箔紙,雖然紙上有抹油,不過取下蛋皮時還是搞得他支離破碎的 = =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吐司切邊,兩面抹上美乃滋  (雖然怕胖,但這個美味的步驟是不可以省略的)

 

 

頭尾也要給她大方的塗上胖胖美乃滋~~!!!!

 

 

沾上香酥的海苔肉鬆

 

 

雖然蛋皮太乾有點難捲,不過因為抹了很多美乃滋,所以還是捲得起來的~

這就是克難簡易卻不失美味的肉鬆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