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30

蜜糖丹麥吐司




 

前陣子終於光臨了那大名鼎鼎的蜜糖吐司專賣店

拖了那麼久才去吃,還被我姐笑 "ㄙㄨㄥˊ"  ........= ="

實在是排隊打卻了我愛吃的慾望,雖然我會為吃奮不顧身,卻也不想浪費時間在排隊登記上

吃東西也是要有緣份的,幸好那天去馬上有空位,省去了等待時間

不過吃完之後挺失望的說,沒有不好吃,但也沒有超驚艷的美味,就是一個很漂亮的吐司盅

當然這個漂亮的土司盅如果是自己做,可能也需要花上一點時間吧....-而且他的價位在台北市中心也算便宜了~~~不過說真的,在我心中的CP值不是很高.....

一開始也是阿姐給我掛保證 "真的很好吃" 我才有興趣,結果當我跟她抱怨了一下,她居然說 "他們的義大利麵比較好吃 ".......小姐妳早說啊

即使沒有達到預期目的,仍然是一次吃的經驗,而這些經驗告訴我其實很多吃的東西,自己在家裡做並不比外面差

我也依樣畫葫蘆來個蜜糖丹麥吐司~~~

塗上蜂蜜,灑上搗碎的鸚鵡糖,再送進烤箱烤到金黃酥脆,不用裹奶油卻也美味極了

雖然沒有圓滾滾的冰淇淋,也沒有華麗的裝飾~~~

然而重點在於食物是自己享用的...那就隨意來點微發泡鮮奶油綜合莓果!!!

你敢猜這一口熱量多高嗎 ??? 她是蜜糖丹麥鮮奶油

不過我還是要吃個精光

因為好好吃 =)

 

4 則留言:

  1. 您好!!

    歡迎您到我家來參觀留下您的足跡唷~ 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丹麥自己做的嗎..
    哈哈..還用丹麥..真是好享受喔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還沒有那麼厲害可以自己做丹麥吐司~~哈哈
      用丹麥吐司真的好啊....省去塗奶油的手續 :>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