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26

裸麥脆餅三明治




人在精神狀態不濟的時候都會比較容易發生一些很瞎的事嗎???
上禮拜電腦突然大當機,只好重新還原,兩天之後雖然電腦煥然一新,卻也丟了好多部港劇
前幾天某一晚打開冰箱,因為冰箱東西太多,導致門沒有關緊,我也沒有發現,結果隔天早上冰箱就停止運作了....雖然食物沒有壞掉,但漏了一晚的電,讓我有點沮喪 :s
今天烤了一個蛋糕,居然在出爐冷卻的很久之後才發現裡面沒烤熟 = ="......為了不浪費食材,真是耗竭心力去修補它啊~~~大崩潰!!!

說到底,玩料理還是我的精神振奮劑
在 IKEA買的裸麥脆餅,真是超乎想像的好大一塊~~~這個 size喔
拿來充當三明治麵包怎麼樣




1. 材料
裸麥餅乾2片,味噌乳酪抹醬,小黃瓜或其他生菜,火腿片

2. 餅乾分別塗上抹醬


3. 鋪上小黃瓜+火腿
      

4. 疊上另一片餅乾即完成



乍看之下,真的很有三明治樣耶 :)

也可以叫做迷你漢堡嗎  :P
味噌乳酪抹醬其實被我做得很鹹,最後發現不能只是塗在麵包上單吃
這樣的組合,結果真是叫人滿意!!
媽本來也說我做的乳酪抹醬很鹹,後來她塗在法國麵包上搭配火腿一起吃,居然說 "早餐好久沒有這麼好吃了 "
 
~~心底小小的暗爽一下 XD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