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07

莎莎醬





 

冰箱裡留有冰了很久、一直找不到機會拿來做三明治的牛番茄,以及不被家人眷顧的洋蔥....ok~~我得想個辦法消化它們

其實也不是什麼難事拉~看到在好市多買的那袋拖鞋麵包 (其實不怎麼好吃 = =),我靈感就來了 

羅勒莎莎醬,就是你啦!!!!

雖然我覺得自己做的東西很像山寨版莎莎醬,不過反正料理這種東西,到最後就變成個人自由發揮了

總而言之,這東西很合我胃口

 

1. 材料

洋蔥半顆,小牛番茄一顆,橄欖油少許,葡萄酒醋,梅子漿,義大利綜合香料

 

2. 洋蔥+番茄切碎,與調味料拌一拌

 

洋蔥我只有先用鹽醃一下後擠掉水分,當下吃的時候還很嗆辣

不過神奇的是到了隔天居然少了大半的辛辣味,所以說不用對生洋蔥太畏懼,橄欖油與醋的醃漬,會緩和刺激

 

 

當下為平淡的麵包增添風味~~

我一連用了兩次,真是百吃不膩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