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17

烤芭蕉



 

這幾天有點諸事不順心......話說不好的氣是不是會連帶著好幾天不散阿

害得我這兩天做的戚風蛋糕都失敗~~蛋白霜"應該"是有打挺,大概是攪拌時沒拌勻,不然就是配方沒搞好..................真是沮喪極了!!!!!

失敗不打緊,重點是浪費食材又浪費電,我自己都覺得很心疼:(

雖然我也沒多愛吃戚風蛋糕啦,不過我很不甘心,所以過幾天再來正正經經好好做一個!

 

曾經在美食節目看到外國人炸香蕉,看起來很不錯,熟爛熱騰騰的香蕉應該有不一樣的風味

後來又在一個網站上看到烤香蕉食譜,是把巧克力塊鋪在香蕉上,烤出來就是你儂我儂的巧克力香蕉醬了

試做了一下,不過我不是用巧克力塊,而且誤判情勢也沒有把芭蕉烤到很爛,不過夾在麵包裡吃倒是很讚!

 

在表皮割出一條缺口

嵌入巧克力米粒或鋪上巧克力塊

烤箱約170度c烤到芭蕉皮變黑.......當然是能烤久一點就烤久一點囉~

 

哈~我覺得烤出來挺有美感的XD

雖然沒有很爛,不過芭蕉實在很甜很好吃

若是改用會融化的巧克力就好了~

改天家裡還有香蕉進貨時我要再來試一次!!!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..
    依我的經驗.
    烤香蕉.有烤跟沒烤.幾乎沒有不同啊.
    好玩嗎.親愛的.哈哈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 真的假的~~
      我還想說是芭蕉性質特殊所以烤不太爛咧 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