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24

明太子法式吐司




 

早餐想要吃鹹鹹,想要變花樣~~來個和風法式吐司吧

 

1. 材料

蛋黃1顆(用剩的),吐司2片,切達起司片,明太子鮭魚鬆,海苔片1片

 

2. 吐司切邊

 

3. 鋪上海苔片+起司片+鮭魚鬆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4. 吐司四角插上牙籤,裹蛋液

我覺得我應該要先裹蛋液再鋪料.....因為鮭魚鬆一直掉出來 = =

法式吐司還是要用中厚片的比較順手,這種薄不拉嘰的吐司一碰蛋液就快糊爛掉了

 

5. 奶油放入平底鍋,融化後放上吐司

雖然我很講求養生,不過適時適量攝取高油脂以享受美味,也是必須兼顧的

 

兩面吐司間到有點焦焦是最佳狀態

我本來期待有起司爆漿流出...........不過沒有~哈哈哈

海苔片熱過後太軟,有點切不開及難咬,不過ok la我不管~~這是和風法式吐司!!!!!XD

 

日本鮭魚鬆真是太好吃了~~當時周年慶在新光三越超市趁著買一送一,我狂拿四罐!!

拿來拌飯糰夾土司都很適宜呢

smacznego Y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