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29

蜜芋頭.....湯



 

做蛋糕、瞎搞料理、翻食譜書,總是讓我精神為之一振,永遠都可以多撥出一秒鐘奉獻之

然而一看到桌上那些正課的書本,卻覺得好累好睏 = ="

尤其是會計喔......不用看,光用想的就覺得很煩很沮喪

光做一個習題就可以花上將近一個小時,真叫人沮喪又沮喪.......

對會計充滿熱情與興趣的人們阿....到底是為什麼可以那麼有熱忱呢?

有時候想著想著就忍不住把會計跟雞肋聯想在一起@@

 

就讓鬆鬆幼綿綿的蜜芋頭來撫慰我沮喪的心靈吧~~

我超愛芋頭,每次吃豆花必點的配料之一就是芋頭,可是外面的店家給料都很小氣,吃不過癮

其實自己做也不是很難拉,多耗些電或瓦斯下去就有得吃了.........

我第一次嘗試,倒了太多水跟芋頭下去蒸煮,結果最後悶出一鍋芋泥湯XDDD

第一次.....冰糖量摸不準,亂灑了2-3大大匙下去,真是甜死了~~

不過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,全部都蜜進去了~~~~雖然蜜的太爛 嘻嘻

稀釋甜度的最佳吃法就是摻入鮮奶,美味得飄上天


4 則留言:

  1. 蜜芋頭如果放在冰箱中會變得很Q很好吃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筠媽一提醒我就想起來了....冰涼的芋頭真的比較Q耶 :x

      刪除
  2. 看的我嘴巴裡都甜起來了,我改天也要來做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