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04

苦不堪言的酪梨雙蔥蛋餅





 

水果在炎熱夏日很不耐放,例如木瓜或香蕉,一旦熟成後不立即解決,包準爛得慘慘慘,放冰箱都一樣沒救~

這次我跟媽媽誤判情勢,生怕爛酪梨的悲劇再次上演,以為酪梨表面有一點黑黑的就是熟了,因此早早給他剖開來..........這下可好了,原來酪梨真的要全黑才可以吃......沒熟的酪梨真是苦到不行 =" =

我突發奇想以為把它煮熟應該就不苦了吧,因此把他用成酪梨蛋餅~

結果是酪梨軟了,味道依然苦苦苦,只能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,沒熟的酪梨永遠都是死性不改

 

1. 材料

酪梨半顆,蛋兩顆,洋蔥丁,青蔥丁,番茄醬,黑胡椒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

 

虧我還覺得這次的蛋餅煎得有模有樣....至少翻面時仍然保持完整的形狀

這酪梨苦到受不了......吃沒兩口只能全數挑出來,幸好其他部分味道頗佳

吃完後,我跟老母說......."把那顆酪梨丟了吧,根本不能吃"

下次不要ㄍㄟ  ㄆㄡ,乖乖等酪梨全黑再吃唄~!!!

 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打成汁會好一點嗎...
    哈哈..加很多奶跟糖...
    不過..肥啊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應該是不會好一點喔....而且酪梨超硬的
      所以我說死性不改阿 :P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