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15

法國麵包佐奶油乳酪櫻桃醬

 

最近真是懶洋洋.........想動卻不想動似的

想找時間玩玩麵粉,卻發現時間很有限.....真該好好學習時間管理

 

早餐懶得花時間準備好料,但我還是有新玩意~~

------->奈潔拉的外帶美食"匈牙利三明治"!!!!!!

我還記得她說"我出門最怕餓肚子了"  ............怎麼覺得有同感咧XD

這個三明治真是超簡單,切兩片黑麥麵包,豪邁的塗上奶油乳酪與黑櫻桃果醬(我記得是這兩樣)真是super~~!

但是我只能做出山寨版,而且我沒她那麼豁達地塗一堆奶油乳酪.....不過好家在有波蘭kredens的櫻桃果醬

只能說光這是薄薄一層,也是滋味無窮阿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