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28

忙裡偷閒


早餐,是我每天唯一為自己準備的一餐~

忙碌的生活中,也許不能每天享用貴婦下午茶,至少也應該好好的在一日之始補足元氣

這悠閒又豐盛的一餐,就是我的活力來源





芒果香蕉汁


(2人份) 芒果1顆,香蕉2根,檸檬汁1/2顆,開水適量

       

火腿蛋拖鞋麵包三明治

拖鞋麵包,火腿,生菜,煎蛋,橄欖醬
      
黑橄欖+綠橄欖,用木杵慢慢倒爛的自製抹醬,風味好到連我爸都喜歡~~嚇我一跳啊 :P

      
煎荷包蛋不用翻,平底鍋倒一點水,蓋上鍋蓋,直接讓水蒸氣把蛋悶熟,免了把蛋黃弄破的窘境
當然這招很好用...不過我打蛋的時候蛋黃居然破了 ...一樣的破相 = = 

  

非常輕鬆的早餐,迅速完成~
先喝上一口現打新鮮果汁

芒果+香蕉,甜滋滋的熱帶水果,口感濃稠化不開,香甜在舌尖蔓延

常吃生菜似乎對身體不利,但不可否認,在忙碌的早晨想要吃一點蔬菜纖維,這萵苣葉清洗方便,當三明治餡料再適合不過了

慢食早晨,好不悠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