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4-05

香蕉麵茶優格






一大早七點多就被窗外磅礡的雷雨聲給吵醒,害我已為今天又是灰沉陰暗的一天

誰知道一轉眼竟然轉晴,陽光灑進房間,真是驚喜!!

這樣的好天氣,怎麼捨得窩在床上睡懶覺呢~~~

慢慢為自己做份早餐吧!




今天的主角是麵茶+優格

我很喜歡喝麵茶,雖然在我眼中不是很營養的食物,但那種古早芝麻味真是太吸引我了!!

我一向喜歡在鮮奶麥片中和入一大匙麵茶

今天(其實前兩天就已經有idea了)使用在無糖優格上,更有獨特風味


做法太簡單,先將優格香蕉(我用芭蕉)打成泥,再灑上2小匙麵茶粉

這次調味就省略了固定咖:蜂蜜,因為香蕉與麵茶已經頗甜了

也可以丟入幾顆堅果,添增口感更棒!



配上吐司塗抹白酒玫瑰果醬~~

今天必定是美好的ㄧ天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