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4-08

花生醬烤吐司佐蜂蜜鹽之花巧克力醬







花生是我最愛的堅果了!!

不管是水煮、鹽炒或香滷,硬的或軟的,要不是怕會長痘子,大概會吞掉一大斤吧XD

想知必然,花生醬也是我的最愛

也因此當我看到PEKOE開賣台灣本產花生醬時,立馬衝往店舖敗了兩罐:無糖顆粒+微糖滑順

搭配吐司做抹醬是我一貫的老土吃法~~~" ㄙㄨㄥˊ " 得經典 =)

這次又玩點花樣兒,淋上特調巧克力醬,真是太過癮了!!



1. 材料

厚片吐司*2,花生醬,熟花生



黑巧克力屑3大匙,歐石南花蜂蜜2小匙,鹽之花1小撮




2. 蜂蜜+少許水加熱融化,最後加入巧克屑+鹽

      


3. 吐司放在平底鍋裡,加熱到表面微酥,夾入花生醬




這頓早餐,很肥~~

但肥得令人心甘情願



感謝台灣出產如此美好的食物

我決定要讓「美好花生-台灣本產台九號花生醬」成為冰箱裡的必備品^^




SMACZNEGO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