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06

美式早餐





 

經典美式早午餐:兩顆雞蛋+培根/火腿+油煎馬鈴薯/薯餅+吐司+奶油抹醬....

儘管很不符合現代的養生觀念~不過說實話....真的真的好好吃^^"

某天早上嘴饞...突然想到家附近的麥味登吃早午餐,不過想想他們賣的東西其實我也用得出來 ,只是有時候懶了一點.........

自己在家做美式早餐~來個新詮釋的版本

 

1. 奶油煎炒山藥塊

一時之間,連馬鈴薯都找不到,還好有山藥~營養價值更高 :D

 

2. 煎火腿

難得一見的貴客:台中哈姆

冰冰涼涼吃已經是人間極品了~但為了呈現美式早餐的感覺,還是要油煎一下

 

3. 煎吐司

有奶油以及火腿油脂的加持,相信這吐司一定更香

 

4. 煎荷包蛋

 

動作很慢的我,這頓早餐也只花30分鐘就上桌了

炒山藥塊灑上海鹽+黑胡椒+巴西利,不需繁複的調味,卻已足夠傳達食物的鮮味

只用一點奶油煎過,所以口感比較乾澀,但實質上與馬鈴薯並無差異

突然之間我發現......原來外面的炒薯塊那麼入口,到底是含了多少油啊 XD

沒有奶油抹醬或蜂糖漿,我用自製的石榴糖蜜以及在波蘭買的蜂蜜當佐醬

拿來沾火腿真是絕配~

吐司沾上半熟蛋黃,多一點膽固醇又何妨~~

我的美式早餐,真是健康滿分啊~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厚.以後做料理.都給我來一份好了.
    我好愛妳的料理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的料理很清淡喔~還習慣嗎 哈哈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