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04

水煮蛋佐黃瓜酸奶醬





 

會計期中考終於考完了.....每次考完會計都有生不如死、從地獄爬出來的感覺 @@

四大計算題....整整寫了3小時又45分鐘.......半秒鐘都不差!!!!!!!  雖然不免有人提早交卷,不過跟我一樣戰到最後一秒鐘的人也不在少數......真的要起肖了~~~~

8張B4考卷:4張題目、4張空白頁任你自由發揮,寫這種東西就像在打仗一樣,看完題目就要立刻有反應,要思考要按計算機還要寫一堆筆劃多的中文字.....手都要斷掉了

交卷之後,只有種比烤出失敗戚風蛋糕還要絕望的感覺 XD

像這種耗精神耗體力的東西,居然還要再來個四次........唉唉唉,還是玩玩吃的有趣多了

 

黃瓜酸奶醬真是百搭之醬,繼晚餐的鯛魚排之後,隔天早上拿來塗抹歐式麵包是平凡好滋味

後來想起了有點搞剛的沙拉蛋盅,哈哈~~~ 一定美味極了!

只是後來用大同電鍋蒸水煮蛋的時間沒抓好,填蛋盅宣告失敗,變成水煮蛋佐醬,徒留小小小遺憾 ^^"

 

1. 材料

3顆水煮蛋,黃瓜酸奶醬,黑橄欖或薄荷葉

 

2. 把醬料塗到水煮蛋上

  

切開蛋的一瞬間,我只有傻眼.....我要的是全熟蛋黃,不是水晶蛋

 

呵呵~基於美味的理由,是不是填蛋盅已經不是重點了 :)

配上阿段的法國長棍麵包.....pyszne

雖然我偏愛煮熟老蛋,不過嫩嫩水晶蛋也沒什麼不好,咬下一口........發現剖面也挺美的

加了橄欖很對味,至於薄荷葉喔.......沒啥感覺,可能香菜會更妙!

 

料理遊戲到此告一段落,真是好玩又好吃

4 則留言:

  1. 為什麼要會計期中啊.
    妳不會還是學生吧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恩沒錯.....年齡曝光了  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2. 也太年輕了吧~~~
    厚...我以為我還很幼齒咧.
    輸給妳了~~~ :((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嘿嘿~年輕代表資淺阿.....
      以後要向資深的妳多多請教咧 ;;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