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27

乳酪蛋捲。煎薯泥餅





 

昨天跟姐姐 & 表姐在貴婦百貨吃喝了一整個下午,好久沒那麼悠閒又放縱了~

吃完兩家後看看時間,坐了那麼久發現居然還沒四點,頓時覺得心情又更好了

最後一站是阪急的arrow tree,雖然脹到不行,但所謂甜點是另外一個胃,再塞一個水果塔也無妨

回家途中,表姐說逛了一整天很累......

咦? 我們不是一直坐著大吃大喝了三家店嗎? 到底在累什麼咧??? 

即使貴婦生活不屬於我,不過偶爾這麼放縱法也不錯~

 

新鮮乳酪最後還剩那麼一點點,變個花樣夾在omelette裡吃~~其實只是想練習練習蛋捲!

 

乳酪蛋捲

3顆雞蛋,1大匙酸奶油,新鮮乳酪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MASA的蛋包飯影片很實用,感覺失敗率有下降 :)

手忙腳亂的結果是捲得很爛,不過鍋子一倒扣在盤子上,頓時有個像樣蛋捲呈盤

加點黑橄欖一起吃很有風味 :)

      

 

煎薯泥餅

1顆馬鈴薯,鹽+黑胡椒少許,不少的葡萄籽油

      

我一直堅信不加麵粉和雞蛋也可以讓薯餅成型,事實是上可行,但煎出來的薯餅一點都不脆,所以我只能稱之為 "薯泥餅"  

後來看Maggie節目,原來煎薯餅一定要擠出水分,不能偷懶....然後她有加麵粉及蛋,下次我也要勤勞一點 ^^"

雖然不脆,不過原味薯餅好香!

      

光吃油油薯餅跟高膽固醇蛋捲我辦不到啦~~呵呵,加點黃瓜生菜捲吧~柳丁也不賴
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