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23

鮮果乳酪沙拉


 

 

有時候在電視或網路上看到外國人的沙拉食譜,除了豐盛的各類蔬果之外,還會加些乳酪進去,例如帕馬森起士、熱煎羊奶乳酪,或者是feta,看起來好美味....偏偏我又吃不到只能光流口水在心裡默默羨慕

乳酪對外國人是再平常不過的食材,可在台灣要取得特別款卻不是件易事

一般超市沒有賣那麼多樣化的乳酪,而這些乳酪價格喔.....對我是沒那麼平易近人啦,況且我們家也沒有吃起士的習慣,一小盒就可以吃上快半年,感覺都快過期了  = =

剛做完新鮮乳酪,打鐵要趁熱,來玩個乳酪沙拉,雖然做玩起士蛋糕後殘餘的乳酪份量不多,過個乾癮也好

 

     <-----少得可憐的乳酪

    水果切丁

    摻入堅果可以增加口感

     加入穀物片補充澱粉

     這一坨是主角!!!!

最後滴點檸檬汁與幾匙酸奶油

我忘記加黑橄欖與生菜葉了.....我也沒有特別調 sos,不知道新鮮乳酪跟什麼最合襯咧??

 

於是乎........原味就是美味!

水果的鮮味擋不住洶湧的乳酪奶香

 

smacznego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吃嗎.
    原味乳酪耶..
    不調個味嗎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都說原味等於美味囉....:P
      事實上我本來是要加鹽調味的.....又忘記了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