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7-19

芒果Lassi






芒果到了這個時節,似乎不太甜了

今天吃了一顆外表又紅又大的芒果,居然是酸的 = ="   偏偏又超貴.....

夏天正進行到一半,夏季水果竟然已經要進入尾聲了嗎??


Mango Lassi是印度的甜品飲料,主角就是芒果+優格,配角是香料

光看就清涼解暑,熱意銷一半~~~





材料

熟芒果1顆,無糖優格約60-70g,低脂鮮奶100ml,蜂蜜

番紅花,鹽之花

      



好喝的Lassi,我覺得不需要加入太多糖或蜂蜜

光靠新鮮芒果的甜已經足夠了



印度人的Lassi還會加入小荳蔻,這次就省略了~~

灑一點鹽與番紅花,香氣及風味大昇華




smacznego!



2 則留言:

  1. 加番紅花在喝有什麼不一樣?番紅花好貴喔!今年有台灣親戚來我家玩帶一箱芒果來~我都沒吃(內心想吃)因為怕會癢只好忌口 ;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番紅花的味道有點難形容耶.....不過加了香料的芒果汁喝起來不會只有甜,就像西瓜沾鹽一樣
      我也會長濕疹,不過芒果太甜了我還是照吃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