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28

吐司搭蜂蜜柚香奶油煎蘋果





Bordier 手工奶油,買過第一塊後就會接著想吃下一塊...然後再一下塊....
後來我決定試試看柚子口味的奶油
一開始還擔心這個味道比較特殊,搞不好不會很實吃
想了半天除了抹吐司....還可以幹嘛咧??
有的時候我不知道要怎麼使用食材,就會翻翻風味聖經尋找靈感
聖經帶給我的靈感就是.....自由發揮吧XD

1. 材料
蘋果1顆(切丁),蜂蜜1-2大匙,Bordier柚子奶油,馬爾頓海鹽少許,杏仁堅果(自選)


2. 蜂蜜+奶油在平底鍋中加熱


3. 加入蘋果丁,翻炒3-4分鐘
      
蘋果下鍋的時間隨個人喜好而定~~我希望的口感是保有一點新鮮水果的脆度^^

4. 呈盤後灑上一點海鹽


吃下第一塊蘋果,發現柚子奶油真是太美妙了!!
看來我一開始的擔心是多餘的

杏仁片是後來隨便加進去的~純粹增加視覺效果與豐盛度

切一小塊奶油丁,讓清新柚香自由在吐司上化開吧
最後那撮海鹽,我自己覺得灑得真妙.....一解甜膩

Smaczneg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