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05

搞花樣三明治








最近又沉迷於連續劇,雖不至於到廢寢忘食的地步,廢"格"倒是真的 XD

整理了資料夾,發現囤積很多"貨",都懶得整理與記錄....先來處理三明治這檔事

三明治是最簡易輕便、容易上手又變化無窮的食物之一了!!

最近都搞什麼花樣咧







首先是我心中的第一名:台式口味的肉鬆夾蛋



外面的連鎖早餐店,對我來說似乎已成為高中時的回憶了

但我仍然懷念那用塗上美乃滋的兩片白吐司,夾入生菜葉(小黃瓜)、肉鬆以及荷包蛋做成的三明治



白吐司,一定要軟Q有嚼勁;肉鬆,我指名要彰化李老城^^;荷包蛋,蛋黃或溏心或全熟我都愛

沒什麼比這更完美的了



第二個三明治是新歡:水波蛋乳酪番茄喬巴達



使用聖安東尼孔德乳酪(Comte St Antoine)

      

拖鞋麵包烤過後淋上橄欖油,接著放入番茄乾、乳酪、水波蛋,以及一小塊冰的手工醃燻奶油

哈~~因為懶惰,所以食材都隨便塞進麵包中



喜歡用雙手捧著三明治吃~~~看那蛋黃爆漿而出樣,簡直是吮指美味!!!



最後一個換湯不換藥:火腿美乃滋



主角是我唯一最最最愛的台中美珍香哈姆~~呵呵

用了康提乳酪、瑞士美乃滋、東京水菜、胡椒鹽之花

除了東京水菜口感比較怪.......其他一切美味




Smacznego


2 則留言:

  1. Rose fairy(玫瑰精靈)2013年3月5日 晚上10:48

    謝謝分享~ @};-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Rose fairy(玫瑰精靈),歡迎來訪 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