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8-12

蛋捲佐水果甜椒莎莎醬



很難得在傳統市場看到水果甜椒,看到新鮮食材的我,有如發現新大陸
老闆說這比一般甜椒還要甜,最適合做生菜沙拉~~於是我迫不及待做成莎莎醬
well....其實我覺得跟一般甜椒差不多甜啦~~不過都是一樣的深得我心




1. 材料
水果甜椒1個,番茄1/2個,洋蔥1/4個,香菜2-3枝,胡椒,橄欖油,巴薩米克醋


2. 所有材料切丁,直接調味

切工很爛.....看起來像一堆粗糙的蔬菜丁

3. 蛋捲材料
雞蛋3顆,起司粉,煎蛋用植物油


4. 平底鍋倒入一點油,倒入打散雞蛋液


5. 快速用筷子攪拌,倒入起司粉,捲起
      
煎蛋捲....鍋子size也很重要!!! 家裡的那個不沾平底鍋太寬大,好難煎喔 = =

直接將水果甜椒莎莎醬鋪在蛋捲上


煎片白吐司,加一塊貝爾佩斯乳酪

現打的香蕉奇異果汁~~我沒有忘記多多攝取維他命C !!!

蛋捲被我煎得有點老~~~~ㄜ
就讓美麗的水果甜椒莎莎醬掩蓋這個要不得的錯誤吧

拿來搭配樸實的歐式麵包,這是一定要的~~呵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