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04

High Tea @ Home--Part II


 

難得的四天清明連假,難得只有我跟姊在家,於是在家度過難得的美好下午時光

沒想到居然那麼快又可以在家玩 high tea了 XD

這次鐵了心一定要來個有模有樣的下午茶~也就是說要有 scone 啦!!!!

然後姐一知道我要用 high tea...當她聽完我的 menu,覺得東西太少很空虛(沒辦法.......我兩隻手無法做太多東西 )

而且她起床後肚子超餓,我卻還在準備中

肚子餓的人會失心瘋,她非常積極的冒著寒風細雨還搭公車出門添購甜點

所以......我出力,她出錢,同心協力合作出非常完美的 High Tea

 

第一層

SCONE 佐草莓玫瑰果醬

scone 很快即完成,這次製作有點小心得,因此改天再來補做法及食譜

文華酒店的玫瑰果醬....第一次讓阿姐覺得很驚艷,不過這次吃卻覺得很失望 @@

剛出爐的scone鬆鬆軟軟,真是好吃~~~雖然我覺得很像肯德基的比司吉 XD

 

第二層

神旺的生巧克力蛋糕+珠寶盒的慕斯蛋糕

開心果櫻桃慕斯

白桃抹茶~~也不錯,但我們一致偏好開心果口味

 

第三層

自製三明治鹹點

雞肉蛋沙拉三明治

鮮奶吐司3片,雞胸肉絲,水煮蛋,芥末沙拉醬,美奶滋,胡椒,生菜葉,小黃瓜,蕃茄

這個三明治我很滿意,因為切得很整齊都沒有掉餡~呵呵

鮮蝦薯泥吐司 

 棍子麵包,蝦仁,馬鈴薯泥,蕃茄橄欖醬,巴西利葉

馬鈴薯泥算是剩菜吧~~放在棍子麵包上再擺上一尾清蒸鮮蝦,頓時大變身!!!

 

其他

失心瘋阿姐一口氣買了四個馬卡龍:焦糖鹽巧克力+玫瑰荔枝+抹茶+檸檬百香果

以前我們都對馬卡龍興趣缺缺,不過自從上次在L'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吃到超美味的馬卡龍後.......發現其實是我們不識相,現在會好好吃他的 =)

 

英國紅茶

Fortnum & Mason---Royal Blend

姐從英國帶回來的紅茶~~哈,這下夠英式下午茶了吧 !!

可惜今天的電視都好難看啊....轉來轉去看不到一部電影或電視劇 ,頗為掃興......ㄘㄟˊ 

在陰冷的天氣裡,能夠在家享受悠哉慵懶的下午茶,真是一大幸福之事

我們要好好把握每一刻可以偷閒的時光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