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2-15

薑汁沙拉







一直到昨天....我才有大病初癒的感覺....雖然腸胃還不是100% 舒服,已忍不住大肆進食了!

腸胃型感冒這幾天,稀飯+蘇打餅乾+蘋果+寶礦力水得是我仰賴維生的食物,了不起再拌個海苔醬+肉鬆或無油青菜好了......

我都要吐了 !!!!

雖然生病就是要吃稀飯才能清腸胃、迅速恢復體力,不過我本來就不是愛吃稀飯的人,尤其此時此刻無法配小菜.....oooohhhh

能夠正常享用有魚有肉有菜之一餐,真乃無比奢求啊~~

 

薑汁沙拉是好久以前做的,當天的溫度如今天一般的低,不過我的美食不分四季,心血來潮就是來個沙拉,秘訣就在於薑汁!!!

吃完之後,舌頭與肚子又辣又熱的~~誰說會冷啊 :P

 

1. 材料

沙拉:蘋果丁,堅果,穀物片,醃漬黑橄欖,香菜

醬汁:薑泥,蜂蜜,橄欖油,柳橙汁,海鹽

 

2. 混合醬汁的所有材料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一個好吃的 sos 應該要有完美比例,不過我沒那閒情逸致去研究.....目測的比例最準=)

 

3. 混合蘋果+堅果+橄欖

 

4. 淋上醬汁

 

5. 灑上穀物片+香菜

 

 

 

好一個隨心所欲的薑汁沙拉~~

沒想到隨心所欲,滋味倒也真不錯

薑、蜂蜜、柳橙汁,嗆辣酸甜,激醒了早晨還有點遲鈍的味蕾

狼吞虎嚥完還想再來一碗

Smacznego~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