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7-28

切達青蔥麵包






老媽跟我一樣愛吃麵包配乳酪,不過她較愛鹹味的,不像我偏好甜甜多點

為了冰箱剩下的切達乳酪,想破了頭~~

看到這個Cheddar Tailgating Bread食譜,立刻打動我的胃,我想媽也一定會愛死它!

而且很巧前一兩天才買了義大利filone麵包,真有緣~~





1.材料

義大利飛龍麵包,手工海藻海鹽奶油,切達乳酪100g(刨絲),青蔥




2.麵包切出格子狀





3. 將融化奶油淋入麵包縫隙中






4. 灑上青蔥






5. 蓋住鋁箔紙,150度c烤10分鐘





6. 灑上乳酪絲,150度c烤10分鐘至融化,馬上享用






剛出爐的麵包超級香,偏偏還強迫自己先拍完照才能開動 (←神經病XD)



外面賣的那些乳酪青蔥麵包,青蔥一撮,乳酪一點,根本只能暫時解嘴饞,完全無法過癮

自己做的,就是要將乳酪青蔥譜滿....滿到掉下來再放上去的那種程度

而且老媽顧及阿姐不吃蔥都很少煮,看著冰箱裡原本鮮嫩青翠的蔥枯黃腐爛在塑膠袋裡,讓我非常心疼

能夠大把大把用在早餐麵包中,感覺也不辜負的青蔥的美味了



我用的奶油是海藻海鹽口味,不過吃起來就略鹹了點,尤其切達乳酪鹽分也很高...以後要學乖



Smacznego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