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1-25

番紅花橄欖油義大利麵



這陣子很迷戀初榨橄欖油,那股圓潤馥郁的香氣在嘴裡化開、滋潤唇舌,真比吃大魚大肉還過癮
不過我只能算是站在門外觀望者,歐洲各地出產的橄欖油都有其獨特風味,加上橄欖油品牌眾多,真要逐一瞭解還真不容易
況且....這關乎荷包大小啊~~~~~吃好油也要口袋有底啊XD




這罐番紅花橄欖油,算是我失控下買的東西吧
之前有買過同是希臘地區出產的橄欖油,事後發現品質頗優,結果湊巧讓我看到類似包裝的這一瓶....還是什麼番紅花口味

於是腦中閃過一個念頭:「番紅花香料買不起....番紅花橄欖油還可以接受吧」 哈哈

煮一把全麥義大利麵,外加兩株西洋芹

拌拌橄欖油


簡單的一餐,10分鐘內即可搞定

另外說起這全麥義大利麵啊~~
去年叫阿姐在紐約幫我買辣椒義大利麵條,她沒找到於是就買這包全麥口味的給我
結果上網一搜......發現這居然在台灣好市多就買得到了 = =
想當初在她沉重不堪的行李箱內居然還裝著這包麵,真是令人無言

話雖如此,全麥的吃起來就是不一樣,麥味超濃.....濃到連番紅花都快壓不住了
這瓶橄欖油的味道很輕淡,雖說浸泡了香料之王番紅花,終究只是配角,不能掩蓋橄欖的光輝啊

從麵條到芹菜,全部都裹著一層油~~油量不少,吃起來卻令人很安心
投資一瓶好油,不僅滿足貪食慾望,也兼顧健康
關於橄欖油,我還有很多要學呢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