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1-10

開心果義式脆餅Biscotti


 


大地烘焙的開心果脆餅,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BISCOTTI

堅果及雞蛋味非常香濃,稍不克制就會整包吃完了~~

吃到好吃的,就會想要自己做,尤其BISCOTTI是那麼簡單的餅乾



1.材料

日本喬麥麵粉,雞蛋2顆,開心果,金階砂糖,開心果,榛果,蔓越莓乾

 


2. 果乾類以外的材料全部混合成麵團,最後拌入果乾

 


3.   整形成長橢圓狀,180度C烤15-20分鐘

 

 


4. 切成片狀,160度烘烤至乾硬脆

 

實際烘烤時間沒立即記下,我也不太記得了....




料很多,看起來非常營養  哈哈


 

 做BISCOTTI最大難處,就是我怎麼切都切不薄,切不美

因此口感沒有很脆,放幾天就有點軟了,這就是自製與外面買的差別



 

這次做的脆餅還真的非常香,非常好吃

與大地烘焙的擺在一起,我的簡直是巨無霸

不過....大地烘焙的真的太好吃了!!! 

我發現自己烤的還是少了一份雞蛋香氣。。。

 

  打包成袋,裝成偷懶上班小點心 :p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